领略生活,感悟生命_5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感悟的作文/2019-01-2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曾见过窗外的树,却没领略到它的婀娜多姿;曾见过窗外的鸟儿,却没领略到它的优雅自在;曾见过窗外的云朵,却没领略到它的闲情逸致……今天,在无所事事的情况下,我终于感悟到了。树,乘载着鸟儿舞蹈;鸟儿在云朵的衬托下歌唱;云朵在风的牵随下飘扬……一切,都有生命存在,一切都蕴存着生活的琐事,要我们去领略,去感悟。

  这普普通通的冬景,却意蕴着浓浓的春意……

  树上。叶,飘飘。尽管是冬天,到树不忍心一下子就抛弃所有的孩子,她告诉轻风,要好好地、轻轻送到地面,用柔和的声音告诉她们:妈妈在身旁,不必害怕,狂风不会把我们分开的。其实这只不过是安慰罢了,狂风哪次会让叶子守护在母亲身边?树又在孕育着新的娃娃……

  鸟儿在树上、白云、蓝天欢悦的地歌唱。灰的、白的鸽子展翅飞翔,花斑的麻雀叽叽喳喳的地闹着、嬉戏。突然来了一只青鸟。大群鸟团团围住,很快地,便认识了,在云里打云仗,好热闹!

  云,在风的轻轻扶动下,慢慢地,见到了世界上最大的山、最大的湖、最大的洲……悠闲地,愉快的。看他们虽远、走也慢,甚至弥留在这一刻,却不知道他们见过的最大和最小的,最长的和最短的。有机会问问他们,他们会告诉你的。不必担心,就在你窗外。

  见过窗外的树,领悟到它的婀娜多姿;见过窗外的鸟儿,领悟到它的优雅自在;见过窗外的云朵,领悟到它的闲情逸致……这叫作领略生活、感悟生命。【文章来源于网络】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感悟亲情_6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