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感悟]亲情的故事_1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感悟的作文/2015-08-3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我的妈妈在最近的时间中,腰非常疼,所以她想趴下来,让我给她拔罐。

  妈妈趴在床上,我把妈妈的衣服撩起来,然后,我拿了一个大号罐摁在她的腰上,接着,我把抽气筒的丙首连续往上拉了一两下,就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我看见了妈妈的皮肤已经在渐渐的接近罐儿的底口,我又拿了一个中号罐把在了大号罐的下面再次拔了五六下,看见了大罐和中罐之间出现了一些凹凸不平的小圆点。妈妈睡了一觉后我就把那两个罐卸了下来,只见妈妈的皮肤变得通红,黑紫,我又拔了两个罐,也变成了两个通红的大圆圈,说明妈妈极度上火,都是为了我的学习付出了心血,汗水,甚至生命。妈妈为了我的未来操粹了心。

  我发誓:“我要做一个有孝心的孩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语言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实际,读来令人倍感亲切。全文眉目清晰,生动紧凑,趣味性强。文章边叙事边抒情。结尾处集中表达情感,既照应开头又总结全文。首尾连贯,一气呵成。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故事情节不够完整,正文语言比较直白朴实,结尾突兀。

  作者需要将故事情节补充完整,多使用些修辞手法,赋予故事一个比较恰当的结尾。

  点评老师:苏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