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目国之旅_7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旅游的作文/2019-05-2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一天晚上,我突然来到了一个国家旅游———三目国。


  这时候,来了一个只有两只眼睛的人,对我说:“你有所不知,曾经,我们都只有两只眼睛,有一次发现了一个泉眼。我们喝了哪个泉眼的泉水,都变成了三只眼睛的了。不过这里的人都变的比以前善良了很多。”“哦”那你为什么是两只眼睛呢?“”我不肯喝泉眼的是水,所以就只有两只眼睛。“后来,有应该人,拿着一袋金子,问我:“这是你的吗?”“不是。”“不过,你没想过把这个袋子里的钱拿来自己用吗?”“姑娘你这话说的可不对了,做人可不能有贪念之心啊!”“哦”我吐了吐舌头,不好意思地说。我又来到了一家面包店,买面包。我拿起一个粉色的面包,问:“老板这个面包要多少钱?”老板回答:“要一元。”我惊讶的说:“怎么这么便宜?我们那可不只那么便宜呀!”“实际场价来卖的。”“那我就要这个吧!”“好的,需要装起来吗?”“好吧!”


  一天,三目国泉眼里的水不见了。这时,所有的三目人都在泉水旁边的土地上拜上天。后来有两个英雄跳进了泉眼。这时两个英雄发现泉眼里有个庞大的怪兽。是它喝了泉眼里所有的水。这时,在地面上已经是一片混乱了。三目国里的人都变成两只眼睛了。这时人们都变疯狂了打打杀杀的,一点也不像从前。这时有些三目国的人要拿我的伙伴去祭天,幸好被我救回来来。三目国人追到了我家。泉眼里也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这时候泉眼里冒出了很多水。两个英雄和怪兽都被冲岀了泉眼。这时有一个英雄被怪兽吃了。这时怪兽里的英雄对地面上英雄说:“打怪兽脖子上的红点,怪兽就会死了。”地面上的英雄马上用拳头打了那个红色的点。怪兽真的死了,另一个英雄也出来了。三目国的人喝了水又变好了。


  三目国之旅可真奇妙啊!我要继续我的旅游啦!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小企鹅旅游_3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