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旅游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旅游的作文/2019-05-2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我们全班去广州海滨公园去旅游,我和我的好朋友林伟灏可高兴了,第一天就准备好了要带走的东西,知道去旅游的那天,我们就疯狂地唱起了歌谣。


  我们疯狂的度过了在车上愉快的时光,但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打了我们目的地,我们有序的下了车。但是怀着欢快的心情,到了我们梦寐以求的海滨公园。


  我们分好了队直接与队长飞快的去娱乐场所,在那里有“鬼屋”,“翱翔天空”,“海盗船”,还有我喜欢的“碰碰车”等等的娱乐,虽然我,每一个都玩过,但我却开心不起来,因为林伟灏去和他的老同学们去玩了,根本没来和我一起玩,我还把他当我最好的朋友,他却不来和我一起玩这些游戏。


  因为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没有太不开心,还是坚决的继续去玩一下恐怖点的,放松一下心情。


  直到走的时候,林伟灏看见我不开心的样子,好像知道我不开心的原因似得,走过来说:”今天没和你一起玩不好意思,我刚刚忘记和你前天的约定了,说要玩的时候一起玩,但我不是故意这样的。”我对他说:“没事我一个人也玩的挺开心的”。


  自从那天起我和我的好朋友林伟灏就没以前那么好了,虽然还是在一个班,我们的交流却越来越少。第一次的旅游竟然是这样的结果,导致我们变为了普通的同学


  。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傍晚的“旅游”_350字     下一篇:韶山之游_2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