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的一次旅游_5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旅游的作文/2019-05-2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国庆节放假期间,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天山游玩。除了我们此行还有爸妈的朋友同学,人数大概有四十人。开着近十辆车浩浩荡荡地向天山出发。刚开始是柏油路,容易行驶,后来是水泥路有点陡,再后来是泥土路有很大起伏,颠簸的很。开着开着,遇到一个大坡,车怎么也开不上去。大家只好下车,步行上去。天上下着小雨,九曲十八弯的泥路使大家的脚像加了重坠。小心地互相搀扶上了大石坡,缀行进入一羊肠小道,下面是约三百米深的山沟,郁郁葱葱的绿色植被浸润在淡淡的雾里。大家都有些害怕。觉得仅仅为了一次烧烤不合算却很难得而有些兴奋。最后来到目的地,是一个只有几户破败木头房子的小村,只有一个不肯舍弃家园的老爷爷的村庄。烧烤的东西很多,是大人们老早就买来的,有羊肉串、鸡翅、鱿鱼、田螺肉、年糕、栗子、洋芋和玉米等等,还带来各种饮料副食。大人们利用石头砖块砌了多个很简单的炉子。有的加柴烧炭,有的打水、有的煮玉米土豆,更多地在烤着各种食物。很热闹很有趣。靠边的地方有一条小溪流。我们小孩更多时候在那里玩耍,抓来小鱼小虾还有小螃蟹。并不是捉来吃,而是养在玻璃瓶里玩。大家都觉得非常好吃,直到所有东西都吃完了,肚子都鼓鼓得。回家的路上,我留意到了翠绿的苍天毛竹,看见了古老的参天大树,看见了美丽野花,看见了裂开了的大板栗和红得喜人的山楂。我喜欢这次的野炊之旅,更喜欢这里的风景。天山,我会再来的。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