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无论成败,付出就是精彩_10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奥运的作文/2019-07-2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两天奥运会看的我挺难过的,我难过不是因为与金牌的失之交臂,而是因为众人在得知没有拿到金牌的反应!

  比赛本就有输赢,难道输赢真的就这么重要吗?或许很重要,关乎着一个人的自尊;或许非常重要,关系一个团队的荣誉。我们常说的那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到底有何含义?我们常说的那句:只要努力了,我问心无愧!到底是在说给谁听?

  在比赛过程中,我们看到的是奥运健儿们的沉着与冷静,殊不知他们的心里,要承受多大的压力感和紧迫感!

  在领奖台上,我们看到的是奥运健儿们的丰功伟绩和光彩艳丽,殊不知在平时的训练里,他们要付出平常人难以忍受千倍万倍的痛苦。

  孙杨,不哭!你是我们的骄傲!

  当看到孙杨因0。13秒错失金牌,抱着女记者痛哭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多么的难过!霍顿的得意更让我感到厌恶,只是0。13秒的差距而已,你是在得意你运气更好一些吗?还是得意你终于拿到了一枚金牌?奥林匹克的精神是什么?你有真正的体会到吗?在过去一年里,孙杨过得并不容易,在去年的喀山世锦赛上,孙杨因心脏不适退出了1500米自由泳决赛的争夺,今年冬训他又遭遇脚部意外而受伤。对于伤病累累的孙杨来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殊为不易,我们应该给他掌声而不是“首金错失”等一些报道。

  杜丽,一位好妈妈,你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在昨天的10米气步枪比赛中,作为妈妈的她又重新回归赛场,原十米气步枪冠军杜丽,身为妈妈的她已经退役,但为了祖国的荣誉,为了里约的精彩,她又重新披上了奥运会的战袍,站在了比赛场。她的这个决定站在比赛的角度感觉没有什么,有的只是比赛的紧张气氛,和观众摒弃的呼吸,但是在训练中对于一个老将来说是何等的艰难,下定决心重回赛场,要的是超出常人的决心和毅力,有了家庭的杜丽,在训练中依然刻苦勤奋,她知道奥运会是一个顶级高手的平台,有一丝侥幸的想法都不行,必须付出超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在训练场上,汗水不断流下,流下的是珍贵的经验,是对比赛的把握,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点不错。没有经历没有发言权,只有经历过才知其中的艰难与苦涩,在这次比赛中,虽然杜丽没拿到金牌,但对于我们而言,她本身就是一枚金牌,没有金的金牌,让我们真诚的为她的精神而鼓掌,不要因为一时的得失,而扰乱了自己的思维。

  张梦雪,虽为小将,实至名归!

  1991年出生的张梦雪,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她在今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以199。4环的总成绩创造了奥运会首金的纪录。

  虽然我在意的是过程,但是突如其来的金牌,却让我也非常兴奋,我们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相信这是一个好的开始,虽然我们的过程很长,相信我们的奥运健儿,只要永不放弃,相信自己的实力,就一定会成功!你们是最棒的!你们是我们的骄傲!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