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又快乐的一天_4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快乐的作文/2018-09-0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开学到现在,我几乎每天都得到老师的表扬,每天都能得到积分卡。可是今天我一天就被老师扣了两张积分卡。
  第一张积分卡被扣是因为我没带昨天的作业纸,可是妈妈却说:“我昨天明明把它整理在你的书包里了,怎么不见了?”“语文书里没有,我就是找不到嘛!那你放在哪里了?”妈妈心里急啊,赶紧翻开书包,一个一个袋子找过来,结果,你猜怎么着?妈妈竟然神奇地在放铅笔盒的袋子里找到了我的作业纸。后来妈妈问我:“你看现在该怎么办?”我气呼呼地说:“好,以后书包我都自己整理。”
  第二张被扣的积分卡是因为我一不小心,把作业本擦破了。从今天积分卡被扣这件事看来,我得出了:做事情一定要小心,不能粗心。
  真是倒霉的一天啊!
  “嗨,别提不高兴的事了,我说说高兴的事情吧!”妈妈正想对我进行另一番教育时,我马上制止了妈妈,得意洋洋地对她说:“我今天跟小朋友玩游戏,一下子抓住了三个小朋友,厉害吧!”“是啊,你厉害哪!”妈妈无可奈何地说。
  又倒霉又高兴的一天过去了,我希望明天都是个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