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的快乐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快乐的作文/2018-09-0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在记忆的心扉中,每个人都有令自己快乐的时光,而这些快乐的时光都会让我感到无比幸福快乐,那是因为我有一个充满幸福、充满温暖的家。在这个家的呵护下,我就像雨后的竹笋茁壮成长。
  早上,当我从朦胧的睡意中醒来时,就能闻到一股粥的香味,我赶紧起床刷牙洗脸。坐在桌前,一碗热乎乎的白米粥就会端到我面前。喝上一口热乎乎的粥,顿时暖意流遍全身。喝饱后,背上书包兴高采烈上学去。看到那些没吃早饭的同学无精打采的样子,我感觉我好幸运,也好幸福。中午放学回家一开门,一股扑鼻的香味,那是我最喜欢吃的炸酱面了。坐下来和妈妈边吃边说,我给妈妈讲在学校有趣的事,妈妈给我讲她在电视上学到的知识。这一刻,我感到好和谐好温馨。吃完饭,我按老规矩看一会儿电视,轻松地做在软软的沙发上看着精彩的节目。
  晚饭后,我又和我的老朋友——电视见面了。这时,妈妈温好一盆热水让我泡脚用。当我的脚泡进水里时,就会把一天的劳累全部泡得无影无踪,快乐的感觉冲满全身。
  每逢星期天,爸爸和姐姐都回来了,一家人团聚,爸爸定会给我捎我喜欢的酱牛肉。一口下去,细细品味那酱香汁浓的感觉也是一种快乐。
  这都是我的快乐,小朋友们,也快来晒晒你们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