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中最快乐的一件事_7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快乐的作文/2018-09-0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学校每年都会给在校的学生,一段长达两个月的假期,目的就是为了要让学生以及老师放松一下,这种假期称作为“暑假”。每年的暑假我都会学习一样新的课程,今年的暑假中我所学习的课程是作文课。
  在五年级之前,我就曾经想过要提升自己的作文能力,只不过没有遇见符合自己需求的老师,因此一直没有去上作文课。刚好有人告诉我说:“有一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本身的文学素养也不错,有机会你不妨去试听看看他的作文课。”当时我的心情简直像要飞上云端般快乐,当天晚上便立刻打电话给那位老师,询问那位老师的上课地点以及上课的时间。
  于是我兴?_?_在星期日的晚上六点过去,在准备要见老师的那一?x那,心想:老师搞不好会管的非常严厉;当下我的心就像是在冰河时期一样,全部都结冰了。等到看见作文老师的模样,还真的让我吓了一大跳;因为他的外表给人相当随和的感觉、说起话来也相当的幽?。老师自我介绍说:”我的叔叔是王昌龄,我的伯伯是王之焕,他们两个融合之后便成变形金刚,产生出来的东西就是我——王昌焕。”。
  在他的身边我学到了许多高超的作文技巧,例如:妙喻、分喻、时喻等……。那些都是写作文的人梦寐以求的绝技,老师除了教我们写作技巧之外还会教一些文言文,那些课程内容都相当有趣。王老师还相当博学多闻,因为在上课中他还会教导我们甲骨文、秦篆、隶书等……不同文字的写法,并且不定时的与我们分享一些时事新闻,让同学们也了解现今社会发展的趋向。
  上了暑假的这几堂作文课让我发现了一件事,人们口中常常在讲学作文、学作文,实际上并不是只注重于书写文章而已,要学习的内容应该要包含着博大精深的汉语常识。所以,今年暑假令我感到最快乐的一件事情,就是遇见王老师并且跟着他徜徉在书海中,进而体会到文字的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