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宽容的作文:礼仪之花——宽容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宽容的作文/2019-08-01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宽容就像清凉的甘露,浇灌了干涸的心灵;宽容就像温暖的壁炉,温暖了冰冷麻木的心;宽容就像不熄的火把,点燃了冰山下将要熄灭的火种。在我们的生活中,宽容离我们无处不在。

  这是一个白雪纷飞的夜晚,街道上平铺的白雪,在路灯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的耀眼。而我在家,在找我的书——《童年》。我忘了我把书放在了哪,忽然,大脑中灵光一现,我放在了枕头下边。可是,当我充满期待的眼神扫视到枕头下面,我傻了眼,因为我的书“飞”了。

  我急忙跑到客厅问妈妈:“妈妈,我的书—《童年》你看见了吗?”“你的书,不都是你自己放吗?干嘛问我啊?!”妈妈把所有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了我的身上。“昨天你不是给我打扫房间了,我当然要问你了。”我皱着眉头,用上级对下级的态度对妈妈喊过去。“孩子,我拿你的书干吗?我又用不着。你自己好好找找吧,说不定忘在哪了呢?”妈妈冲我笑笑。“妈,你还笑,我都急成这样了,肯定是你把书给我藏起来了!哼!”说完,我朝妈妈瞪了一眼,扭头就走了。

  那天,我的房间被我翻得那么狼藉,像是刚来了一场翻天覆地的暴风雪。这一切,就是为了找那本书。

  第二天早晨,我没有理妈妈。放学回来,我在床底下找到了那被灰尘覆盖的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664398278747.jpg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