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满分的滋味_5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考试的作文/2018-11-2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有的人或许觉得,考满分的滋味一定非常好,但我却并不这样认为。
  那是一个阴云密布的下午。英语老师抱着一摞试卷走进了教室。老师站在讲台上,拍了两下桌子,等全班都静下来了以后,便开始报成绩:“……小a,120分!”什,什么!我……我竟然得了满分!!逆天了啊!!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我飞快地跑上了讲台,拿下了试卷。看着试卷上鲜红的“120”,我高兴地连嘴都合不拢了,兴冲冲地便去问同学们的成绩。
  “小b,小b!”我跑到小b跟前,问她道,“你这次英语考了几分呀?”“你几分啊?”小b反问道。“120,满分!你快说,到底考了多少?”“唉,别提了!”小b说完,便又低下头订正试卷去了。我有点小小的失落,又快步走到小c桌前,问道:“小c啊,你考了多少?”“哎呦,你就别打击我了!比你差!!”小c不耐烦地说道。我嘟着嘴,又来到平时的玩伴——小d边上,问他:“小d,你考了几分?”“你考了多少?”小d问了与小b一样的问题。“120!不错吧?”我满怀希望地说道,想得到小d的夸奖,不料却被当头泼了一瓢冷水:“嘁,这次我要不是大意漏做了一道题,我也肯定是满分嘛!有什么了不起的啊!!”小d不屑一顾地说道。我听了这话,顿时像打了霜的茄子一样——蔫了,灰溜溜地走回了座位,一屁股坐了下来。
  唉,这个满分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啊!

上一篇:考试三部曲_550字     下一篇:紧张的期中考_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