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留住时间_3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时间的作文/2018-09-1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岁月如歌,日子在一天天过去。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时间和我的朋友们一起欢笑、伤心,一起承担困难,一起……
  记得一次同学过生日,我和几个小伙伴给她买了一个蛋糕,一起唱生日歌,一起相互祝福。我真想让时光停留在那一刻。
  我经常看见爸妈发呆,他们的神情有些沧桑、忧郁、喜悦……一些复杂的情感混合在了里面,看见他们的手和脸,我不禁有些心疼。或许,我将来也会像他们一样经常发呆、经常傻笑,但我不明白,时间为什么不能停留?哪怕只是一秒。
  时间就像是雨,来得快去得也快,却深深地滴在我的心里。或许我未来的路充满了泪水和痛苦,但我会一直走下去。
  六年的深情百般惆怅,童稚的笑声散去,泪水绵绵。若时间将永远定格在这一刻,那该有多好……
  或许我现在经历的这场分离,是必然的,是一道必须打开的心门。虽然,我知道时间不会为任何人而停留,但是我仍然幻想着,那一张张笑颜停留在树荫下……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