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们一首歌的时间_6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时间的作文/2018-09-1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今天,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它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第一次面对离别……
  操场上,老师和同学们为我们送行,站在指定的路上,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脖子上的红领巾也随着风轻轻的摆动,好像也在为我们的别离伤感!一行泪无声无息的滑落,流到嘴里,舌尖轻舔竟不知道是苦是甜。泪眼朦胧的站在老师面前聆听她最后的嘱咐,才发现我已与老师一样高了。努力的转头,挪着脚步走出校门,耳边回响着;“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的歌声。我停下脚步,思考中带着凄凉,陪我度过六年时光的老师同学们,唯有给你,我一首歌的时间,或许能将这全部的情感流露,可老师的恩情呢?永远都不够……
  也许,在转身的那一刻,大家永远都不会再见了,再见!会再见吗?闭上眼睛,无数场景浮现在眼前,可是它渐行渐远了,怎么抓也抓不住,睁开眼,这一切是否都已成为回忆了呢!当回忆是现在时不好好珍惜;当现在成为回忆时,才明白什么是珍贵。这六年,我们吵过,闹过,笑过,数不清的欢乐,道不尽的悲伤,在转身时,这一切被定格成了回忆!歌声中,我们相拥,相泣,话语却总是;“不许把我忘了”多么美好的愿望,多么天真的愿望!这个本应激情四射的夏天,却因为那些离别,而害怕面对。那些一起奋斗,一起在阳光下挥洒汗水的日子,记载着我们的欢颜,我们的嬉戏的日子,真的就这样离我们远去了。
  歌声听了,回忆也到此结束,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话,“亲爱的同学们别把我忘了!”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