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时间的沙漏停留今夏_7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时间的作文/2018-09-1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这是一个不同凡响的季节——夏季。
  夏,它包含了我们对学生时代的特殊情绪。在夏季炙热的六月里,我们有着对未来的憧憬;有着对过去的告别;有着不舍的情绪。
  毕业了,我们就要离别了,就要说“再见”了,同学们各自分发着自己的同学录,想想,三年的美好时光已经悄悄地溜走了,来不及我们留住它。最后,就只能用它来记录我们之间的情感,就这样,一张一张普通的纸结束了我们彼此之间的友情。十年后,也许只有它才会记着我。
  三年的光阴里,我们还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还记得,我们带着青涩的懵懂进入校园的第一个晚上吗?还记得我们参加第一个运动会上一起加油的场景吗?那时候,我们可有劲了,大家团结一致,最后获得了第一。这是我印象最深的一次运动会了,因为他让我明白了团结的力量。
  课堂上,我们同样充满了朝气,老师认真的讲述着,我们也认真的听讲着,这时候的我们与老师就是一对亲密的合作伙伴。课后,我请教着老师问题,老师慈祥的眼神总会让我觉得很亲切,这时我们的谈论就像是朋友一样。在这个学校,在三年里,老师给我的影响太深了,与老师之间的相处成为了我最美好的回忆。毕业了,我也同样要对老师说“再见了”。多么希望,我还能继续做您的学生啊!
  阳光下,碎片一般的回忆将永远刻印在脑海里,就让这阳光下最温暖的回忆记录下来,记录下我们之间的笑脸,让温馨的毕业相册记录我们在校园中快乐的时光,我们彼此最真挚的祝福吧!
  所有的爱,所有大雨里潮湿的回忆,所有鼓励和拥抱,所有刻骨铭心的回忆,所有精彩生动的课堂,所有朝气热情的青春年华。就在今夏,时间的沙漏暗暗的狠心结束了一切回忆。
  沙漏,有什么能够将你堵截住;沙漏,有什么能够将你填满;沙漏,有什么能够让你停留。那就这样吧!让你在这炙热的夏中停留吧!既然无法填补,那就好好珍惜吧!让一滴一滴不复返的时间为这个夏天而停留。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