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爱心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爱心的作文/2018-09-1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清早,外面下起了小雪,雪花在天空飞舞着,刮着凛冽的寒风。
  路灯还没有灭,街上的路灯还放射着金黄色的光亮。那些掉光了叶子的树枝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树挂”,那些冬夏常青的小松树则挂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儿。一阵风吹来树木轻轻的摇晃着;那美丽的“树挂”和雪花就像洁白的天使飞落人间,被震落的“洁白羽毛”飘飘洒洒落在屋顶上、地面上、树枝上,用手一接转眼工夫就化了。
  我背着书包踏着沉重的脚步走在上学的路上。前面有一位低年级的小同学,低着头,猫着腰,顶着风艰难地走在路上,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忽然,他一不小心摔倒在雪地上。我赶忙过去把小同学扶了起来,帮他把身上的雪拍打干净。“摔没摔疼啊?”我关切地问道,小弟弟泪水汪汪地说:“我的膝盖有点疼”。我蹲下身去,伸出温暖的手给小弟弟揉了揉膝盖,我扶着小弟弟,把自己的围脖给他带上,护住他那冻得好似红苹果的小脸蛋,不让他着凉。我和小弟弟互相搀扶着,迈着轻快的步伐向前走去,身后留下一串串小脚印。
  我和小弟弟进了校门,小弟弟用感激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谢谢你,大姐姐!”我抚摸着他的头说:“不用客气,我们应该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这是我应该做的”。我看着小弟弟进了班级才放心地离去。
  要是人人都有爱心,世界就充满了“爱”!那会是多么美好呀……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