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获的作文:游戏的收获_7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收获的作文/2019-09-0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掌声是世界上最动听、最优美的声音。当我们遇到困难时,它能激励我们;当我们怯懦不前时,它又能给我们勇气。掌声又是一种表示赞同的“语言”,它会给你信心,给你力量。


  今天,我们来到教室以后,就看见老师拿出一只可爱的玩具狗,并对我们说:“今天咱们来玩一个游戏,首先让一个同学去另一个教室,我们大家把这只玩具狗藏好,然后叫这位同学出来找,大家则用掌声的轻重来提示他距离玩具狗的远近。”


  老师话音刚落,我便高高的举起手说:“我来找!”老师说:“好,这局就让吴宇森来找吧。”我心想:太好了,这么小的教室还能难倒我,我一定很快就能找到。我边想边走进另一个教室。没过多久,老师就叫我出来了,于是,我迅速走到教室中间,准备开始我的“探索之旅”。


  我先是小心翼翼的向左挪了一小步,掌声并不热烈,我又试探性地向右迈了一小步,掌声比刚才热烈了一些,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于是,我随着掌声继续向前走,掌声也越来越强烈。当我走到高博扬同学身边时,掌声简直如雷贯耳,我觉得我应该离“宝藏”不远了,我停下来左翻翻右看看,先是把高博扬的书包拿出来里里外外翻找一遍,并没有玩具狗的踪影。我又把他的桌子挪开,四下查看,依然没有收获。正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他椅背上搭着的衣服引起了我的注意,玩具狗会不会藏在这件衣服下面呢?我伸手掀起衣服,果然看到了玩具狗,这时,掌声如潮水般向我涌来,我骄傲地拿起玩具狗交给老师。回到座位后,我心想:掌声的魔力可真大呀!让我这么容易就找到玩具狗了。


  通过这次游戏,我懂得了掌声的魔力,掌声会指引我走向成功的道路,掌声是陪伴我们成长的最美声音。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