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明的作文:保护环境共创文明社会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文明的作文/2019-09-0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净化社会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保护环境。


  在这天,我们接到社区的邀请参加“创文明社会”的活动。我们来到“双乐小区居委会”,居委会的阿姨给我们每一个人分发了夹子和塑料袋,我们整装待发。


  当我们来到垃圾桶边时,几个瓶瓶罐罐赫然摆在了仅离垃圾桶几厘米处。这些人在垃圾桶旁边也不愿意弯弯腰,将垃圾丢进垃圾桶内,这说明什么……此时此刻,我们不禁思绪万千。


  这次活动大家的垃圾袋鼓鼓的,我们为自己的收获而感到骄傲,但是回过头来细细想来,这也代表了我们人们生活素质十分低下,我们并没有显露出一丝成就的微笑,我只是想:净化社会人人有责,我们这次,做得还远远不够,这并非永久,只是暂时。我们每个人要从自己身边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开始做起,保护身边的环境,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为保护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这绵薄之力虽然微小,但是聚沙成塔,水滴石穿,日积月累,这样对环境才能有所改善。但是,现在的人们都不重视环境问题,就连垃圾桶在旁边,也要随手乱扔……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句话妇孺皆知,可是,这句话又有多少人能真枪实干?因此,我们要一起携起手来,用生活中的行动,来一起保护环境,保卫这美丽的家园……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