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节日的作文:大雪之后_8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节日的作文/2019-09-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喜欢在窗户旁捧着一杯热水,呆呆的凝视外面的景致。


  冬季的天空是独特的。尤其在下了大雪之后,干净的天空纯白的像一颗奶糖,似乎是被那纯洁的无暇的雪洗调了,小心翼翼的拨开最外层的鲜亮的糖纸,呈现在眼前的便是那小方块,舍不得一口咽下,又怕放在手心里融化了。漫天的浮云懒懒的游荡在天空,不时飞来几只越冬的小鸟,在空中盘旋了一阵,仿佛道别似的,便又喧哗的飞走了。


  大雪过后,有阳光穿行。


  走过静静的校园,听着风温柔的掠过发梢的低吟。树木都压弯了腰,阳光照在它们身上闪耀着大片大片的班影。


  似乎在冬季,所有的一切都要经过一次华丽的蜕变。


  大自然沉默在寒冷的冬季,大雪过后,灯火辉煌的城市也在此时此刻变得一片繁芜,可仔细找找,又会发现不一样的美丽。成群的鸟儿呼啦一下从天的一边划向天空的另一边,它们的声音徐徐洒下,是一串碰撞了玻璃的清脆声响。当它们经历了一次次的磨难,又在来年春天返回时,羽翼变得更加丰满,眸子愈发坚定,像是在光年中盛开的一抹晶莹,灿烂了这个季节。


  冬季的空气是冰冷的,那种冰凉是能让任何带有温度的东西都窒息的。我时常边骑自行车边对手呵气,看着不断上升的白气,皱着眉头:“怎么又这么冷?”到了教室赶快接一杯热水,正待喝一口暖暖身,就迫不及待向我奔来的人影——璇子一把抢过。我惊诧的看她一口气喝了大半杯,然后哈哈大笑:“呀,怎么又给我喝,我都不好意思了!”闻此言,我便勾起嘴角,和她一起傻呵呵的笑,奇怪的是,笑着笑着就觉得温暖了。“哎,雪都快融了。”“是啊,昨天都下了好大的雪。哇——你干嘛那雪扔我!”“无聊呗,嘿嘿。”我们笑的那么的开心。其实,还有许多人给我温暖的笑,像双子,依……她们的笑都是最美的光芒。


  回眸而望,一片叶的飘零纷飞了金色旋律;回首驻足,一朵花的绽放点开了粉色想象;而当我暮然转身,那束光芒和一抹微笑,却美好了大雪之后这个温暖的冬季。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