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坚强的作文:做一个坚强的人_4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坚强的作文/2019-08-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从小,父母就要求我们要做一个坚强的人。

  有一次,上体育课,老师要求我们一千米,进行一千米测试。一千米测试是我的弱项,一般我都只是及格,而且是刚刚及格那种。老师在我们面前说道:“我知道,你们都不喜欢跑一千米,很累很辛苦,但是不要怕,一个学期就这一次,怕什么呢!”

  听到老师的话,虽然算不算安慰,但总归有些鼓励吧。我走上跑道。老师的手一放下,我们就向前跑去。环形跑道一圈四百米,很大。算起来只要跑两圈半,但跑起来是有些困难的。第一圈大家都还好,但到第二圈,就不行了。我们的两腿发酸,无力。总之,阻挡我们前进的困难,只要是符合情况的都有。我们苦苦坚持着,小跑了半圈。这个时候老师喊道:“快点,小家伙们。”听到这句话,我们意识到:要努力,要坚持下去,时间不多了。于是,我在心中大喊:“爆发吧!我的小宇宙。”此后,我们开始用最后的力量,开始最后的狂奔。终于,总是按下计时器,说:“及格了,小伙子们。”我成功了,最终还是及格了。

  做一个坚强的人,坚强地面对生活中发生的事情。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