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坚强的作文:勇气让我战胜了蛇_6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坚强的作文/2019-08-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这是一种可怕的动物,人们一听到蛇肯定是谈蛇色变的。虽然我很怕蛇,但是,今天我却用我的勇气,战胜了蛇。


  每天都要去放牛,每天早上我要把牛放到草原上去吃草。到了中午还要把牛从,草原上牵到河边去喝水,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中午的太阳太大了,晒得我全身通红好热好热。

  今天中午我去草原上牵牛喝水的时候突然前面的草丛动了一下,我一开始以为还是什么小老鼠之类的东西呢,等我走近一看,那里盘这一条大蛇。那条蛇,有锄头那么粗,而且至少有两三米长,我看见那蛇就好害怕赶紧闪到了一边,可是那个牛却站在那一动也不动的。那只牛站在那不动,我也没有办法,只能跟着那只牛站在那,等那个牛走了。

  在那站了好久,还是不走,于是我就想了一个办法,我能不能把那条蛇赶走呢,然后就牵着那个头牛从那里过。可是我一想到那条大蛇还在那里不走,我就有点害怕,那条蛇可能是在那里睡觉吧,他还没有发现我和牛的到来。我硬着头皮,四处寻找到了一块大石头,我把它扛得起来,来到那条大蛇的,旁边,我对着那条大蛇一石头就砸下去了。那条大蛇被我突如其来的攻击砸了个半死,不过那条蛇并没有受很大很大的伤害,它只是在它肚子上面划开了一条大的口子,那条蛇,站了起来吐着蛇信子好像要咬人似的。我赶紧跑了好远好远,等我在回去的时候那条蛇不见了,而我的家的牛还在那里站着。

  就这样我战胜了那条蛇,我终于可以牵着我家的牛从那里过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