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团结的作文:团结友爱_3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团结的作文/2019-07-2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一天早上,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鸡去绿油油的草地里捉虫吃,一只小黑鸡------豆豆嘴里嘀咕着:“在这里捉虫子多无聊啊,还不如去其他地方玩一玩。”说着他就离开了鸡群。

  豆豆刚走到篱笆前,被一只大花猫看见了,想:“我好几天没吃饭了,今天我可以饱餐一顿了。”说着就向豆豆扑去。豆豆看见大花猫吓得出了一身冷汗,连忙喊救命呀!

  其它小鸡听见了豆豆的叫声连忙赶过来,看见一只大花猫正想吃豆豆。小鸡们赶紧用尖尖的嘴巴去啄大花猫。大花猫只好逃了。

  豆豆红着脸低下头说:“我错了,我以后不再做离群的小鸡了。”小鸡们聚在一起,欢快的跳着胜利的舞蹈,边跳边唱:我们是一群欢乐的小鸡,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团结互助是我们心中的力量。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