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团结的作文:团结力量大_4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团结的作文/2019-07-2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小猴、小熊、袋鼠是三个好朋友,它们住在一片美丽的大森林里。

  森林的旁边有一条弯弯的小河,小河对面有一棵茂密的苹果树。到了每年的秋季,苹果树就会结出又大又红的苹果。小猴、小熊、袋鼠都想摘到苹果,可是它们就是够不到:小猴又是爬树,又是爬竿,可就是过不了小河;小熊不会爬树,又不会跳,也没有办法摘到苹果了;袋鼠使劲的跳啊跳,可就是跳不到苹果树那么高。

  怎么办呢?它们决定一起想办法。它们来到小河边,小熊找了一根长长的竹竿,,竹竿正好可以伸到树枝上,小猴沿着竹竿顺利的爬到了苹果树上。小猴在树上摘了好多好多的苹果,袋鼠站在树下不慌不忙的张开自己的“大口袋”,小猴马上把一个个大苹果扔进袋鼠的“大口袋”里。不一会儿,袋鼠的“大口袋”就装满了苹果。小熊高兴的在树下又唱又跳。

  小猴、小熊、袋鼠一起把又甜又香的大苹果送到其他小动物的家里,和大家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三个好朋友更是为友谊和团结感到快乐。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