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庭的作文:热爱运动的家庭_5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家庭的作文/2019-09-0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今天是星期六,我们全家三口人一起到院子里打羽毛球。我们规定只要三次没有接到球,就下场换另一个人打。


  比赛开始了,先是我和妈妈进行比赛。只见妈妈将一只手的胳膊一抬把球抛到天空,另一只握拍的手一挥,羽毛球就像一朵小花,轻轻的飞了过来,我眼睛看着球,手举羽毛球拍,使劲往后退,看着球渐渐落到了球拍的位置,我轻轻一挥,羽毛球被我的球拍打向了妈妈那边。妈妈看见球飞来,追着球向前跑,用拍子轻轻一挥,球又飞向了我这边。就这样一来一往,羽毛球像一只快活的小鸟,随着拍子的节奏声,上下飞舞。就这样一直打到第三轮妈妈终于支撑不住了。


  爸爸说:“让我来!”爸爸打羽毛球打得非常好,我想:我可能要休息了。


  我说:“你准备好了吗?”爸爸准备好了,我用左手拿着球对准球拍,“啪”的一声我就将球打向了爸爸那边,没想到爸爸轻而一举地就接住了我的球。爸爸打过来的球却像一只不听话的小鸟,上下飞舞,我怎么也接不到。不到几分钟,我就被爸爸打下了场。


  接下来,妈妈和爸爸开始比赛了,只见爸爸一手发了个重球,没想到妈妈一个海底捞月,嘿!真漂亮!随着羽毛球的舞动,爸爸、妈妈一会跑过来,一会跑过去,好像他们都在做着热身运动。


  这次比赛结束了,大家都感到打羽毛球锻炼了我们的手、脚的灵活性,使我们全家做了一次真正的运动。


  我爱打羽毛球,我爱运动!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