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_80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你最近还好吗?有些话不能亲口说出,只能在这里说。

  妈妈,你知道吗?我的心里在想什么吗?从小你一个人把我拉扯大,但我从小不听你的话,饭来张口的过日子,不满足我的就哇哇大哭,现在我知道你的辛苦了,每天早上,我要上学,你就起得早早的给我做饭,送我上学,有的时候你给我做饭,我还嫌这个不还那个不好,你就哄着我,现在我长大了,你就让我孝敬你吧!

  纪伯伦曾经说过: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这句话让我深深的理解到了世界上只有母爱是最伟大的。邓肯曾经说过:母爱是多么强烈、自私、狂热地占据我们整个心灵感情。虽然自私但我感到温暖。“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高尔基说过。真的我的力量全来源自妈妈你。惠特曼说过:全世界的母亲多么的相像!他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妈妈你是我的最伟大的力量,没有了你,我就无法生存,更无法在这个世界享受这快乐,是你,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是你教会了我生存,是你教会了我做饭,是你细心地教我学习,是你教会我怎样生活……现在我的生活离不开你,你给了我最伟大的母爱!我想我以前做的傻事给你道歉:“妈妈,对不起,以前是我的任性不懂事,让你烦恼,以后,我在家里孝敬你。”

  祝你身体健康,心情愉快,万事如意!

  你的女儿:晴晴

  2015年1月28日

    六年级:马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