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五一_7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五一作文/2015-05-12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爸爸领我和妈妈去玉港电站烧烤。

  我们来了后,发现有一家人已经来了,而且开经开始活动了,他们还吆喝着“卖羊肉串喽!卖羊肉串喽!十串二十元,五串十元,快来买呀!“当时我们还信以为真,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他们在搞鬼。我们平淡的走到假山下开始了我们的烧烤。

  我们先开始串肉,看着油腻的羊肉,我禁不住咽下了一口口水:”该不会用手串吧?“爸爸说:”你觉得呢?”,我忍着呕吐的”危险“用光秃秃的手把一个个被刀切成碎片的羊肉串到签子上,肉串好了,开始点火,刚开始,我很快就把火点着了,可是一阵风吹来,把火熄灭了,可我不灰心丧气,继续点火。可风爷爷是不喜欢火还是故意把火熄灭,天知道啊!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一次又一次的风把我一次又次点的火熄灭了,我发怒了,一鼓作气把火生大了起来。这次风爷爷顺我了,风没有把火吹灭,我欢呼着,活跃着。象发现了万亿财产一般。

  我一直对为什么不去责备那些人而烦恼,我问爸爸:”为什么不去责备那些人?“,爸爸说:”我们是高尚的人,不跟那些小人计较。“正巧,这句话被一个正在玩的开心的男孩听见了,他跑到他爸爸身旁,把这件事一五一十的说给了那些人。那些人怒发冲冠,一气之下,用石头把我们的帐篷打挎了。

  我们并没有反抗,只是几个小时没理会他们,因为,我们知道,他们热热闹闹并没有打架的意思,而是为了添加”五一“快乐的气氛。

  晚上,我还回忆着早上点火烧烤的事情,想到火一次又一次的熄灭,我不由自主的伤心起来。想到点火成功的那一刻,我情不自禁的兴奋起来。半晚,嗒嗒的声音映入我耳帘。我从”窗户“一看,外面下着倾盆大雨,豆粒大的雨点打在脸上生疼,打在帐篷上嗒嗒的响,好象在表演着乐曲,庆祝”五一“的到来。

  这就是我愉快的“五一”。

    三年级:付溢阳

上一篇:五一趣事_400字     下一篇:五一假期_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