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示的作文:生活中的启示_6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启示的作文/2021-04-0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20元钱并不是一个大数目,但是对生活是很有用处的,可以买面包、水等吃的食物,只是对生活也会发生一定的误会。


  一天早上,我准备去写作业的时候,发现老爸回来了,我向他要20元钱,爸爸说:“你要是去买毫无用处的玩具,我是不会给你的,快回去做作业。”我想向爸爸解释,却又不敢,生怕再被骂一顿,就只好乖乖地去做作业。30分钟后,爸爸来找我,问我作业有没有做好,我说快了,爸爸向我道歉,说不应该这么凶对我说话。说着,爸爸拿出了20元钱给我,我就跑到床边上,拿起了我的10元零花钱,爸爸见了十分生气。“你这小子,你自己不是有10元钱了吗?还不够啊!”我先出去一下,立刻奔向文具店,看到了一款最新的机器人套装,刚好30元,却又看见爸爸想买的文件夹,因为要30元,却又觉得贵,所以没有去买。觉得爸爸辛辛苦苦赚的钱,不为自己着想,只为我们着想,所以,我立刻买下了文件夹,跑到家里,偷偷包装好,老爸来了以后,见了盒子大怒!“你这小子,又去买玩具了,知不知道工作很辛苦的,又去买这种毫无用处的东西。”我什么也没说,只是笑了笑。爸爸疑惑地打开了,一看,原来是自己嫌贵,却又想要的文件夹!他的脸色变和善了,轻声地说:“儿子呀!我没有想到你去为我买文件夹了,外面又在下雨,我错怪你了。”我挠了挠头,说:“爸,没事的,只要你喜欢,这点风雨小意思。”爸爸抱着我,眼睛里流出了爱的泪水,爸爸说:“儿子,我以后不再骂你了,只要你乖乖的,我永远爱你。”


  这虽然就只是单单的20元,但使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