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善良的作文:善良最珍贵_4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善良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我听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成天辛辛苦苦打工的工人,有一天,一根钢筋折断了他的手指的肋骨,因为他家里穷,没有钱去医院治病,只好问老板借钱,没想到那老板却毫不领情,一分也不借给他,见到他还破口大骂,那个可怜的工人只好捧着断了的肋骨回了家。


  人们都说,锄一恶,长十善,可真正善良的人有多少呢?


  当然,我见过真正的善人。有一个周末,奶奶让我去买几个火烧,我快活地冲出门去。距离火烧出炉还有一段时间,我便搬了个板凳在那里等。门突然打开了,我站起身,上去查看,眼前的人被我惊呆了,那个人穿的衣服破破的,光着脚,呆呆的站在那里。那个正在烤火烧的人,连忙热情的把那个人扶到椅子上,这件那个坐在椅子上的人说:“对不起,我们家没有钱。”那个烤火的人并没有生气,而对他说:“没事,我可以免费送你几个。”“哦,太谢谢你了,你就是我见过最善良的一个人!”可能是第一次别人夸自己善良,烤火烧的人谦虚的笑了笑。


  莎士比亚说过,善良的心地就是黄金。善良的人才是真正完美的人。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