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善良的作文:善良最珍贵_3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善良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曾经有那么一段时候,我怀疑自己怀疑世界。但是当我哭过睡过冷静过,我看到身边一如既往支持我的父母,心中的沮丧散去了。受伤的时候最想念自己的房间,自己的家。最想听到亲切的问候,真心的关爱。


  有的人说社会会改变一个人,这我相信。但人的本质很难被改变。关键看身边的环境,看自己的意志和思想。那些因为看清现实而丢失纯真的人是愚蠢的,他们没有抚慰自己的能力。稍受挫折就对丑恶的现实做出让步。他们更没有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理想,一旦被苦难打击就在复杂的社会中迷失了自己。丢掉本来最珍贵的善良单纯,尊严理想。


  即使生活再艰险,我依然相信人性的善良,相信付出就有收获,相信踏踏实实地工作谦虚低调地做人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我爱我自己,所以我会永远把自己的善良真诚保护好,不让它被现实的丑陋伤害,更不会让它丢失。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