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善良的作文:善良的人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善良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在我认识的人中,有一位我最欣赏的人,她就是我的同学——陈曼云。


  有一回,在站路队时,我的衣服被别人弄掉了,我急忙去捡,却不想水杯也被人碰掉了。这时,陈曼云帮我将水杯捡了起来,笑着对我说:“一会儿还你。”我把衣服捡起来后,她却不见了踪影。忽然,她从楼梯上跑了下来,对我说:“今天停水,只有楼上才有水,我把水杯洗了洗,给你。”她一面说,一面把还在滴水的水杯递给我……


  那时,我惊呆了,她竟然把水杯洗干净了再还给我!多么爱帮助人的女孩啊!她竟然能够为了别人的事情这么费心!她太善良了!我太感动了!


  还有一次,我一手拿着作业本,一手拿着水杯,又用胳膊夹着书,狼狈极了。这时,有一只手拿走了我的水杯,又拿走了书,少了这两样东西,我轻松多了。这时我才想起来感谢那位同学,扭过头一看,竟然是陈曼云!我说:“谢谢啊!”她笑了笑,说:“没事儿。”就这么两句简单的对话,却温暖了我的心。


  她不仅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榜样。我忘了带笔,她会借给我;我忘了记作业,她会帮助我;我不会写的题,她会教给我……


  我为拥有这样一位善良的好朋友而感到幸福和骄傲!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