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善良的作文:善良的魅力_45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善良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接过手机,我便拨通了电话,没响两声,电话那头接听了,紧接着话筒中传来妈妈着急略带哭腔的声音。“妈妈,是我。”“儿子,你在哪儿呀?走着走着你怎么不见了?”妈妈焦急地问道。我望了望四周,天哪!我刚来这儿,人生地不熟的,根本就分不清东南西北。于是,我再一次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陌生叔叔。叔叔会意一笑,从我着接过手机。之后,他细致地向妈妈描述着这里大概的位置,路标和标志性的建筑物。接了电话,叔叔带着我到旁边的座椅,让我坐下来安心等妈妈地来到。


  不一会儿,妈妈急匆匆地赶来了。看到我,便立刻紧紧地拉着我的手不放,像是怕别人夺去似的。“妈妈,多亏了这位叔叔借我手机”我指着叔叔对妈妈说。妈妈缓过神来,真诚地向那位叔叔道谢,还邀请他跟我们一起吃饭。但叔叔挥挥手,委婉地拒绝了。“这是每个人都应该做的,况且跟你儿子聊天,我也很愉快。”最后,我跟叔叔道了别,接着看他离去地背影,直至他消失在那个黄昏地街头。


  这种可贵地精神多么值得我们去学习,让我们都拥有一颗善良的心,开出美丽的花朵,开出多彩的世界。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