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伤感的作文:离别是快乐的_6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伤感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今天是我们训练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就要比赛了。可我们班却没有像其他班那样不停地训练,而是间断性的训练。我们把要会操比赛的项目加以巩固。由于昨天晚上紧急集合了,所以我有点昏昏欲睡。我们班一直在跟六班比。比哪个班跺脚跺得响,哪个班起步走得整齐,哪个班转体转得好等。哈哈!每次我们班都比过了六班。我们晚上要开联欢晚会,里面有拉歌的环节。有的说拉姚教官,有的说拉徐教官,有的说拉刘教官……我认为要拉谢教官,因为他经常整我。我就偷偷地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姚教官,可是姚教官也偷偷地告诉了谢教官,他竟然把我倒挂了下来!我吓得不敢拉他了。


  下午的会操预演很顺利,虽然没被表扬到,但我们尽力了,姚教官也比较满意,日子“没难过”。但坏消息传来了,教官们要走了。我心头涌出了一种难过的情绪。很多同学当场都哭了,二班是全体哭了,可我没哭。我想:是因为我和姚教官感情不够深厚?还是姚教官不走?我相信,不管明天是姚教官还是别的教官指挥我们,我们明天都会加油的!努力的!501最棒!


  晚上,我们却又忘记了这些,玩得很high。我们听了孙正祈关于传承雷锋精神的演讲,太生动;程致远的葫芦丝吹得太棒了,幽幽的,柔柔的;503班的小品,那两位老人家,太搞笑了;还有江南stley,简直就是鸟叔的女生版;而且我们成功地把新来的程教官拉上台,唱了一首《痴心绝对》。那场面,就像在开演唱会,一会儿挥手,一会握手。程教官就像一位歌星,我们是他的粉丝。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