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伤感的作文:爱在离别时_6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伤感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不愿你走,时间为我停留,思绪如拂柳,荡漾我心头;不愿你走,爱恨亦悠悠,情如梦境神游。如今已是初中生的我还是难以割舍那段小学时光。


  种子般懵懂


  当我刚入学的时候还是个天真、无知的孩子,没有作业的烦恼,不知学习的重要,只有快乐。是我的小学启蒙老师开导了我,自我那时的心灵里播下了知识的种子。


  嫩芽般成长


  渐渐我有了许多知心的朋友,我们一起进步,一起玩耍,一起成长,一起过了许多个寒来暑往,在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下,我成长着,心田中开出了许多的嫩芽……


  花儿般绽放


  六个春秋转眼即逝,我们长大了,老师衰老了。但我们毕业考试后来她这里诉说自己的喜悦时,老师欣慰的笑了,这个笑温暖了我,使我的花田中那一朵最顽固,迟迟不开的那朵最美丽的花,绚丽的绽放了……


  爱在离别时


  别离,往事依旧;别离,故人挥手;别离,夕阳映映;别离,落红亦悲愁。直到最后一刻才感觉到离别时的伤感。前一天还在计较同学之间的矛盾,而最后了,剩下的只有悲伤了。许多人不想当着老师的面潸然泪下,只好请个假出去,好好释怀一下。而我呢?我的泪被强制在眼眶中,生怕它肆无忌惮地涌出来。雨啊!不要淋湿了我的双眼,我要再看一眼我的同学们,再看一眼老师们!


  午后的阳光好像没有那么炎热了,我们离别在熟悉的校门口。再见,我艰难的哽咽着。终于在最后一刻,我的泪自由了!


  直到这时我才发觉,原来,爱在离别时!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