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伤感的作文:浅吟忧伤_5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伤感的作文/2021-04-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清风徐来,水波不兴,又吹走一季忧伤,划过指尖,那些忧伤的文字,那些被岁月淹没的过往,如歌如泣,无处停留,无处哀叹,化在红尘的记忆里。


  忧伤在黑夜里徘徊,扰乱了悲伤的容颜,看过往的白云,是何人的悲伤在运转,却挽留不了岁月的变迁。一起走过这么长的路,不知多年后还能不能在相遇,相遇时会不会流泪,还能否想起往昔的故事和人。


  人生如梦境,浮现过往的云烟,勾画飘渺的未来,是那么似真似假,若隐若无,不知不觉中消失在尘世,谁会惋惜,谁会忧伤,都是那么的茫然无知,那么的没有定律。


  远看山水如画,静听岁月的轻音,残月笑人生的苦短,生命的季节开始流浪,在这个季节寻找归宿。红花谢,绿林黄,鸿雁群飞翔,落叶舞,寒雾涨,尽是一片荒凉。时运不济,命途多舛,一切似近黄昏。


  沉醉于红尘中,有谁的笑声,历经沧海桑田不变,守候在岁月的河流中,目睹落花的悲伤,日落的寂寞。文字的记录中,一行行记录着什么样的故事,又守候着什么样的结局。


  静唱叹红尘,畅想在苍茫大地之间,歌唱繁华失落在红尘里。夕阳轻落,残月入帘,残月谱写悲惨曲,陶醉故人自沉醉,独笑残月醉灵魂,几许忧伤,多少叹,沉醉了一时慌了年华。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