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伤感的作文:一种伤感_8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伤感的作文/2019-09-1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不知怎样说起,我问自己:“那个不管遇到什么事都会用微笑去面对,那个乐观开朗的我为什么离我越来越远,它似乎消失的无影无踪,现在的我又为什么会冻化,我对什么事都毫不在乎,干什么事都心不在焉,整天的心思都不能投入到学习当中,优心忧虑。”


  初一的我再也没有儿时的那份快乐,面对高手如林的班级,我不知从何努力,现在的我在老师的眼中是一位差生,我在这个大集体中竟然不能找到一个安身之地,竟然没有一席之地,试问:“这是一种多么可怜而又可卑呀?”


  儿童时代的我无忧无虑,犹如天使一般的快乐,从来不为学习而烦恼,那时的我有很多朋友,那时的友谊又是那样纯洁无暇,我感到了友谊的可贵,友谊的温暖,那样灿烂的时光是多么让人流连忘返,让人难以忘怀。


  初一了,为什么有那么多的痛处,父亲为了我能更好的学习,出门打工,都是为了满足我物质上的要求,妈妈为了我回家能吃上一顿丰富的饭放弃了打工的机会,在家都是为了能够细心照料我。父母对我是那样好,而我呢?又是怎样回报这份比泰山还重的养育之恩的?我经不起风吹雨打,学习成绩的连连下降,我曾试着去努力但是无济于事,都说人往高处走,水往底处流,我越来越下降,那句“相信自己,我是最棒的”。永不言弃这样的话语,现在的我说起来已是底气不足,毫无信心。看着父母拿饱受风霜的脸,那又大又厚又粗糙的手,心中一阵酸楚,我很无奈。


  同学之间那样一次又一次上演着同一个画面——生气,今天这个气,明天那个气,难道同学之间朋友之间的友谊真的就是那样的脆弱吗?那种虚伪的真诚,比恶魔更可怕,这样的友谊我不要,朋友之间少了那份真诚,那颗宽容的心,怎能照射出温暖?友谊是需要正同来呵护的,我真的再也不想劝来劝去,我好痛好痛。


  学习上的重重困难,朋友之间还能互相包容,这是一种煎熬,我再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得的烦恼,现在的我,讨厌一切,我整天不愿与同学相处,我曾几个星期都默默的流泪,我感到很无助,为什么要经历这些,为什么在这一年中我体会的不是快乐,而是无止境的痛苦呢?这样的人生体验我好难过。


  真的我好累好累……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