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伤感的作文:离别·雨·伤感_600字

首页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伤感的作文/2019-09-16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窗外的雨滴滴嗒嗒在下,像老天爷的泪珠儿泼洒到了人间。有雨的季节总是伤感,苍天的呜咽又有谁听不见?或许小的时候从来没有过这般的忧伤,那是因为身边有许许多多儿时的玩伴,但如今,只剩下我一个人。


  ……


  小雪比我小两个月,白得就像她的名字一样。这个漂亮的女孩,腼腆得就像只害羞的小猫眯,所以小时候经常被我欺负(-_-‖),现在想起来怪不好意思的。后来稍微长大一点啦,因为两个月的缘故,小雪居然比我低了一个年级。二年级时候,每天放学,在校门口等爸爸妈妈,我总是像模像样的教她做数学作业。小雪在我的“压迫”下一直到四年级。因为她爸爸工作的调动,去了上海。之后在QQ上和她聊过几次,就再也没见过她了。


  瑶瑶和小雪同一个年级,但像是两个世界的人。瑶瑶又黑又瘦,乌黑乌黑的头发刚盖住耳朵,总是像男孩子一样跳来跳去,笑的时候露出一口白亮白亮的牙,像个印第安小女孩。她和我一样喜欢捉弄小雪,甚至比我还淘。瑶瑶的成绩并不好,但是她最开朗,有什么不开心,第二天就过去了,大大咧咧的,和她在一起最开心。但是后来,她爸爸妈妈离婚了,她随妈妈去了厦门,从此我们断了联系。


  ……


  儿时的好友一个个离我而去,到现在也所剩无几了。这种离别或多或少让我感受到一点曲终人散的味道,当和最后一个儿时玩伴分别的时候,童年也不复犹存了……


  窗外,雨丝仍在飘飞,在透明的玻璃窗上划过一道道痕迹,是苍天的泪痕吗?……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