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上了升旗手_350字

首页 > 作文 > 小学生作文 > 一年级作文/2018-07-2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9月1日,多么令人难忘的日子啊!那天,我当上了升旗手,在校园内第一次亲手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
  听着雄壮的国歌,望着徐徐升起国旗,我们全校同学都举起左手,高举过头——敬着队礼。我的手跟着节奏,慢慢地升着国旗,眼光注视着,心情无比激动。
  我仿佛看到了遵义城头的曙光,延安窑洞的灯光,天安门前毛主席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红旗;我仿佛看到了在“世界杯”女排的赛场上,中国队员努力拼搏,为国争光,在发奖仪式上奏起了国歌,升起了国旗的感人情景;我仿佛看到了中国登山队员把五星红旗!插上了珠穆朗玛峰的顶峰……
  我望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感到我们少年一代肩负着多么重的历史使命呀!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为实现祖国现代化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
  现在,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就会想起那次升国旗激动人心的场面,它激励我战胜困难,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