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之谜》观后感_350字

首页 > 作文 > 小学生作文 > 一年级作文/2018-07-2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我最近看了一部影片,名称叫:《生死之谜》我从这部影片学到了很多知识的。也大概了解了人的一生吧!
  从小我就很害怕提起“死亡”这类的问题。每次我跟我妈妈说,妈妈总是叫我不必害怕。有一天,妈妈放了一部影片,就是《生死之谜》。一开始我并没有兴趣,但后来我还满想了解的,所以就看了。当然里面一定会有关于死亡的事情,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并不感到害怕。
  我还记得影片里有个人的一句话让我印象很深刻,那就是:“人就像衣服一样,旧了就该换。”我想了想,终于明白他的意思。不过,我还是很害怕,害怕“死亡”。我害怕那两个字会发生在我的家人、朋友。但,我知道,这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我以后也一样。所以呀,我的心得就是:“死亡”虽然很恐怖,但这是每个人都要走的一条路。你现在最该做的事,就是享受上帝赐给你的一生,这才是最幸福的。

上一篇:庄严的升旗仪式_400字     下一篇:种子娃娃_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