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_450字

首页 > 作文 > 小学生作文 > 一年级作文/2018-07-2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星期一,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几朵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上轻轻地飘着,同学们穿着雪白的校服,深蓝色的校裤,佩戴者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个个心潮澎湃,准备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了,只听一个庄严的声音发出洪亮的口号:“全体起立,向后转,敬礼!”同学们“唰”地一声,站的笔直,把五指并拢的右手举过头顶,鲜艳的国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徐徐上升,“呼啦啦”国旗升到旗杆顶端了,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鲜艳美丽,映红了大地。
  这时,我不由地想到了国旗象征着坚强。当5.12大地震时,许多房屋倒塌,不计其数的东西被压在废墟中,可想而知什么东西已不再那么美丽,但是国旗仍旧屹立在娜丽,仍然那么鲜艳,那么雄伟,那么美丽,许多人都坚持下来了,保住了生命。
  国旗象征着自豪,象征着骄傲,当奥运会临近,人们沸腾了,当奥运到来是,中国运动员凭着自己的不懈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当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运动场上时,中国人当时是多么的自豪,这创造了世界的奇迹。
  五星红旗,您虽然普普通通,却富有魔力,让人们为您喝彩,为您欢呼,为您骄傲,我爱我的祖国,我更爱祖国的五星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