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专业专业选择三步走

首页 > 高校 > 出国留学/2018-04-1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做专业选择之前就要规划一下自己以后的道路了,随意的选择专业对自己以后的大学和职业生涯都是非常不负责的。那么跟着零零出国留学网看看新西兰留学专业专业选择三步走。

  一、认识当前状态

  你的专长,兴趣和价值观是什么?

(图片转自百度)

  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人们认为你会成为什么样的人?

  你正在学习什么专业,你要通过哪些科目?

  目前的你有什么职业选择?

  二、探索专业选择

  年轻人探讨专业选择时,请记住以下几点:

  在你认为正确的专业里努力做到最好是未来职业选择的关键。

  如果没有把握,选择专业尽可能的广泛,以保持机会之门能够一直为你敞开。

  确保了解所选课程的入学要求,这些通常列在官方网站上。(以奥克兰大学入学信息为例 )

  入学要求可能包括一定数量的核心科目,如英语或历史,以及一定数量的专业选修,如化学或物理学。

  三、制定计划

  行动计划可以帮助年轻人概述明确的目标,确定正确的职业。制定一个计划,以便最有效地分配时间和精力。

  果你是一个了解自己,定位清楚的成年人,那么按照上面的建议部署,相信也会获益匪浅的。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