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所示,时间轴上标注的线段、点分别指下列哪些时间或时刻[]A.1s、5sB.1s、5s初C.第3s、第6s初D.第3s、5s末

首页 > 考试 > 物理 > 高中物理 > 时刻和时间/2022-07-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 题目

不定项选择
如图所示,时间轴上标注的线段、点分别指下列哪些时间或时刻


A.1s、5s
B.1s、5s初
C.第3s、第6s初
D.第3s、5s末

◎ 答案

CD

◎ 解析

解析:根据图中的线段部分,表示的是第3秒的时间间隔,点表示5s末,也是6s初,AB错误,CD正确。

故选CD.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如图所示,时间轴上标注的线段、点分别指下列哪些时间或时刻[]A.1s、5sB.1s、5s初C.第3s、第6s初D.第3s、5s末…”主要考查了你对  【时刻和时间】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