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表内为某同学利用光电门研究小车在斜面上运动时通过某点的速度情况,请将表格填写完整。你认为小车经过光电门时的较为精确的瞬时速度为________m/s,这题所求得的“瞬时速度

◎ 题目

下表内为某同学利用光电门研究小车在斜面上运动时通过某点的速度情况,请将表格填写完整。

你认为小车经过光电门时的较为精确的瞬时速度为________m/s,这题所求得的“瞬时速度”,体现了物理学中用物体在某处极短时间内的________来等效替代瞬时速度的思想方法。

◎ 答案

0.30,0.31,0.31,平均速度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下表内为某同学利用光电门研究小车在斜面上运动时通过某点的速度情况,请将表格填写完整。你认为小车经过光电门时的较为精确的瞬时速度为________m/s,这题所求得的“瞬时速度…”主要考查了你对  【平均速度和瞬时速度的区别】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