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被困井下约300米的矿工通过敲击钻杆向地面发出求救信号,使115人成功获救,创造了生命奇迹,这是利用了比传声效果好。

首页 > 考试 > 物理 > 高中物理 > 加速度/2022-07-24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 题目

质点从静止开始作匀加速直线运动,经5s后速度达到10m/s,然后匀速运动了20s,接着经2s匀减速运动后静止,则质点在加速阶段的加速度是____________m/s2,在第26s末的速度大小是____________m/s。

◎ 答案

2,5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2010年3月28日王家岭煤矿发生透水事故,被困井下约300米的矿工通过敲击钻杆向地面发出求救信号,使115人成功获救,创造了生命奇迹,这是利用了比传声效果好。…”主要考查了你对  【加速度】,【匀变速直线运动的速度与时间的关系】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