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度与速度的关系:它们都是矢量,当a与的方向相同时,不论a的大小如何,速度一定是的;在无返回的直线运动中,当a与的方向相反时,不论a的大小如何,速度一定是的。

◎ 题目

加速度与速度的关系:它们都是矢量,当a与的方向相同时,不论a的大小如何,速度一定是                  的;在无返回的直线运动中,当a与的方向相反时,不论a的大小如何,速度一定是                  的。

◎ 答案

增大,减小

◎ 解析

“略”

◎ 知识点

    专家分析,试题“加速度与速度的关系:它们都是矢量,当a与的方向相同时,不论a的大小如何,速度一定是的;在无返回的直线运动中,当a与的方向相反时,不论a的大小如何,速度一定是的。…”主要考查了你对  【加速度和速度的关系】  等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能力。关于这些知识点的“档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链接进行查看和学习。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