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题目:阅读下列材料,请以“大爱无声”为话题写一篇作文(除诗歌外文体自选,字数控制在600~800字之间)这是一个爱的世界,爱在生活中无处不在,父母对子女拳拳的爱,子女对-八年级语文

首页 > 考试 > 语文 > 初中语文 > 话题作文/2018-12-1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题文

写作。
  题目:阅读下列材料,请以“大爱无声”为话题写一篇作文(除诗歌外文体自选,字数控制在600~800字之间)
  这是一个爱的世界,爱在生活中无处不在,父母对子女拳拳的爱,子女对父母眷眷的爱,老师对学生殷切的爱,学生对老师纯真的爱,邻里之间融融的爱……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爱都表现得轰轰烈烈,惊天动地。在很多时候爱不过是一个温柔的眼神,一个轻轻的手势,一次安静的倾听,一次不经意的回眸……
  这才是生活中的大爱啊!体悟出这样的爱,才能真正的理解生活,理解世界。
题型:写作题  难度:偏难

答案

“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