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从下面两个作文题中任选一个,写一篇作文。【话题作文】生活里不是没有感动,而是缺少能够感动的心灵。感动,有时缘于危难中的大爱;感动,有时缘于梦想的点燃。甚至,感动,-九年级语文

题文

请从下面两个作文题中任选一个,写一篇作文
  【话题作文】生活里不是没有感动,而是缺少能够感动的心灵。感动,有时缘于危难中的大爱;感动,有时缘于梦想的点燃。甚至,感动,有时缘于一缕阳光,一泓清泉,一抹色彩,一声共鸣;感动,有时缘于一汪眼波,一张笑靥,一次叮咛,一语问候。很多很多的感动,或许只是迸发于瞬间的细节。正是你敏感的心灵对她的一次小小的经意,才让温柔的感动浸满心间,才让我们禁不住为之洒下一掬感动的泪。于是,我们的心就鼓振感动的翅膀飞向希望的天空。
  请以“感动”为话题,自拟题目,写一篇作文
  【命题作文】生活中许多时候,我们都在告别。告别父母,我们在叮嘱中感受亲情的温馨;告别朋友,我们在不舍的体验中学会成长;告别昨天,我们在流逝的遗憾中学会珍惜;告别忧伤,我们在案前进中获得久违的快乐………告别是一种仪式,它宣告旧的已然过去;告别也是一种蜕变,它意味着新的变化即将开始;告别更是一种出发,他催促我们朝着新的目标不断前行。在一次次的告别中,我们由青涩走向成熟。
  请以“在告别中成长”为题,写一篇作文
  要求:(1)我手写我心,言之有物。(2)除诗歌、剧本外,文体自选。(3)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地名、校名、人名。(字迹工整,书写规范,不少于600字。
题型:写作题  难度:偏难

答案

“略”。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