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004800这个数在()亿和()亿之间。-四年级数学

首页 > 考试 > 数学 > 小学数学 > 大数的认识/2019-03-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题文

1032004800这个数在(    )亿和(    )亿之间。
题型:填空题  难度:偏易

答案

10;11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1032004800这个数在()亿和()亿之间。-四年级数学-”主要考查你对  大数的认识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大数的认识

考点名称:大数的认识

  • 大数的认识:



    数位:从右起第六位是十万位,第七位是百万位,第八位是千万位,第九位是亿位……。
    数级:从右起每四位为一级,个、十、百、千是个级,表示多少“个”;万、十万、百万、千万是万级,表示多少个“万”;亿,十亿,百亿,千亿是亿级,表示多少个亿。

  • 比较两个数的大小:
    如果位数不同,那么位数多的数就大;如果位数相同,先看它的最高位,最高位大的数就大;如果相同,就看它的下一位,直到比出两个相同数位上的数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