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五十四写作(),前面一个“4”表示(),后面一个“4”表示()。-二年级数学

题文

四百五十四写作(    ),前面一个“4”表示(    ),后面一个“4” 表示(    )。
题型:填空题  难度:中档

答案

454,4个百,4个一

据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四百五十四写作(),前面一个“4”表示(),后面一个“4”表示()。-二年..”主要考查你对  千以内数的读法和写法  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千以内数的读法和写法

考点名称:千以内数的读法和写法

  • 读法和写法:

  • 方法点拨:
    1. 读数时要从高位读起,百位上是几就读几百,十位上是几就读几十,个位上是几就读几,如果数的中间有零,就读出零来,末尾不管有几个0,都不读;

    2. 写数要写成数字,从高位写起,百位是几就写几百,十位是几就写几十,个位是几就写几,如果这个数位上一个都没有就写0占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