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凤尾竹

首页 > 美文 > 诗歌大全/2019-01-30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月光,凤尾,     华丽的词汇,     轻轻折叠成笺,     为你点缀。     四季轮回,     袅袅仙音天庭归,     借风之笛,     吹来云霞偎。
      圆润的音律,     蜿蜒而柔美,     盈盈一握,     一片诗意娓娓。     天籁般曲飞,     溅湿泉水的温柔,     拈一指大理的韵味,     轻嗅陶醉。     心兰质慧,     绕指馨香沁肺,     超然脱俗,     疏影诗葳。     一款清秀的眉,     丰盈芳菲,     青色的童话,     诠释了永恒的碑。
      挽一缕风穂,     放飞飘逸,     种下幽幽葱绿,     晕染一川川翡翠。     一幅泼墨的山水,     借云霞写意,     碧涛波澜壮阔,     晶莹鸟之泪。     执一杆瘦笔,     素洇红尘柜,     独秀翠颜一种色,     悠看桃花杏梨蔚。     饮一杯曙色,     摇曳一帘幽梦,     水袖被染得,     风情妩媚。     半边月牙的辉,     垂钓你深藏的魅,     朦胧的影,     清和诗样的美。     繁华三千如流水,     只将一瓢捧回,     高风亮节,     不惹尘埃是非。     沐浴霁雨的裙袂,     恣意翩跹,     与小桥流水,     同醉。
      几株帘垂,     婆娑含烟,     相思树下摘红豆,     邮寄戴雪的梅蕊。     我用菊花杯,     斟满兰馨醅,     三生石上的诺言,     雕刻心之湄。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雨打芭蕉     下一篇: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