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中叱云柔的杀手锏红罗 红罗喜欢叱云南吗?

首页 > 美文 > 长篇故事/2019-01-18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由罗晋、唐嫣、吴建豪主演的大型古装女性复仇大剧《锦绣未央》,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两大平台播出。本剧播出仅仅几天就收视破亿,至今已有70亿的收视了。故事讲述了北凉公主心儿在遭遇家国巨变之后,机缘巧合来到了仇人叱云柔母子所在的李府,化身为李未央,更是一跃从府中庶女成为魏帝亲封的安平县主。女主不仅霸气复仇,还收获了许多优秀男子的青睐,最后和皇长孙拓跋浚结为眷侣,并扶持幼帝掌管国家,成为一位出色的女政治家。

  剧中的女主李未央在李府内,一次又一次的被叱云母子谋害。但是,女主可不是软包子,能任人拿捏的,她一次次化险为夷,叱云母子的阴谋没有得逞。叱云母子对李未央下手越来越重,令李未央防不胜防。其中,叱云柔多次使用到一个叫做“红罗”的女子,只要红罗出手,李未央必定大受打击。

  在李未央刚进府的时候,叱云柔就对李未央的身份有所怀疑,谨慎的她立马就派人去调查李未央的身世,手下带回的消息却是没有可疑之处,叱云柔才放下心头的疑惑。那个被派去调查李未央身世的人肯定没有好好办事。因为,后来叱云柔对李未央的身份再次起疑,于是她决定在派红罗去调查一次。结果,红罗带回来的消息就是李未央不是真的。这个消息正是她所需要的。叱云柔利用这个弱点,欲将李未央赶出李府,并置于死地。

锦绣未央中叱云柔的杀手锏红罗  光是知道这个消息还是不够的,因为府里没几人会相信她说的针对李未央的话。她先是提前让红罗易容成真正的李未央的样子,然后找来乡下婆子和未央当堂对质。未央早就做好了准备,还将叱云柔准备的假的李未央的尸体悄悄给替换了。可是,即使这样,当李未央见到了一个跟未央长得一模一样的人的时候,还是被深深的震惊到了。最后,坚定是自己亲手埋葬的未央,所以这个未央一定是假的。

  未央差点因为这件事被赶出李府。后来,叱云柔派红罗将巫蛊木偶悄悄放在李未央房间。栽赃陷害未央使用了巫蛊之术,使未央落得一个巫蛊罪名。未央不设防,让人大肆的搜查房间,结果这个被红罗提前放好的娃娃就被搜出来了。叱云柔于是指责未央谋害自己的性命。

  叱云柔还派红罗想办法除掉三夫人周氏,替儿子李敏峰报仇。红罗乔装成路边的孕妇,骗取了周氏的同情,将时疫病人用过的锦帕拿给周氏接触。周氏素来体弱,本就极易染病,更何况还有人故意陷害。于是周氏患上时疫,不治而死。周氏的死使得李未央大为伤心。

  红罗不仅仅是叱云柔用来对付李未央的杀手锏,更是自己的保命锁。李敏德回来之后,没能见到母亲最后一面,悲伤不已,他知道此事就是叱云柔搞的鬼。他召集了认他为柔然王子的侍卫,一起夜探李府,自己趁机刺杀叱云柔。就在即将成功之际,红罗出现,救了叱云柔一命。

  红罗这个女子是叱云家的暗卫,誓死保护叱云家主子的性命。她本来应该无情之人,却在见到叱云南时柔情脉脉。从她望着叱云南的眼神我们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来,红罗对叱云南已经到了可以付出生命的地步。和李常茹对拓跋余一般,感情真挚和执着。可惜的是,红罗这个姑娘,人长得漂亮,身手好,但是却恋上了叱云南这种奸邪卑鄙的小人。

  剧中出演红罗的这位女演员,将红罗一角诠释得非常完美,虽然在剧中只是一个小角色,但是也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至于红罗未来的命运会如何,我们也只能等待剧情的发展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红罗跟着叱云南,结局不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