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密码

首页 > 图书 > 科技/2020-05-13 / 加入收藏 / 阅读 [打印]
青春密码

青春密码

作者:王欣

开 本:16开

书号ISBN:9787030602305

定价:35.0

出版时间:2019-01-01

出版社:中国科技出版传媒(原科学)

青春密码 本书特色

每个人都向往青春常驻,但不一定了解抗衰老的原理,以及如何在生活中实行健康的生活方式。《青春密码》围绕抗衰老的主题,从衰老机制、饮食、运动、睡眠、疾病预防、心理、护肤、生活习惯等方面向读者推荐自我提升、保持健康的知识精髓和行动方案。读者可以从中发现实用的医学、生理学知识,对日常生活中的细节加以改善,伴随着岁月的脚步从容行走,变得更加优雅与快乐。《青春密码》旨在启发读者建立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将医学和生理学知识与心理、历史、人文知识有机地结合起来,给读者以阅读的愉悦和思考的空间。

青春密码 目录

目录
**章 万物的生命周期/1
第二章 衰老的机理/9
第三章 不老的传奇/17
第四章 食物界的抗衰老精英/25
第五章 中医养生/35
第六章 运动成就健康之美/43
第七章 睡眠的意义/51
第八章 心若在终难老/59
第九章 不容忽视的环境/67
第十章 远离疾病/75
第十一章 性与激素/83
第十二章 皮肤养护/91
第十三章 感官之灵/101
第十四章 快活慢活乐活/111
第十五章 时间的魔法/117

青春密码 作者简介

王欣,华中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理学博士。从事生理学及营养学等课程教学、感知觉与脑认知方向研究的同时,长期致力于科普创作与宣传,现为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湖北省科普作家协会理事、湖北省生理学会理事、武汉科学家科普团团员。已出版科普书籍8种,多次获得湖北省、武汉市、中科院颁发的优秀科普作品奖,获湖北省先进科普工作者称号、2016年湖北省科技进步奖、2018年牵手未来全国优秀少儿图书投票榜科普类第一名。 代表作品有《百感交集:人类感觉之谜》《打开黑箱:通过36部经典电影解密脑科学》《乔伊和他的动物星球》《菁菁和她的魔法森林》。 欧阳丽莎,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湖北省九三学社青年委员 九三画院成员,武汉市美术家协会会员。2000年至2005年留学德国,获明斯特应用科学大学艺术系视觉信息设计硕士学位。师从于德国著名艺术设计大师Brueckner Hartmut教授,他的作品曾获德国“世界最美的书”这一书籍艺术设计最高奖项。于2011年入围明德教师奖候选人,出版多部专著、教材及插画作品。在CSSCI,EI发表论文20余篇,被美国《科学引文索引》SCI收录一篇、权威期刊收录一篇,湖北日报专访一篇。

青春密码

科普读物 动物

在线阅读

  • 最新内容
  • 相关内容
  • 网友推荐
  • 图文推荐
上一篇:时间之问     下一篇:植物为什么不会动